首页 > 中心资讯

冀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家教茶座”活动

2019-12-27

  12月21日,衡水市冀州区“家教茶座”启动仪式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区第二实验小学的12名教师和家长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冀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家庭教育工作,营造家校协同育人良好氛围,精心设计了这次“家教茶座”活动。目的就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深入宣传家庭教育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小学、幼儿园家庭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以“家教茶座”为平台,通过茶文化学习、培训、交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帮助家长树立正确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形成家校协同育人机制,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启动仪式后,茶艺老师伴着舒缓的音乐,以“七碗茶”的形式给大家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教学。一碗喉吻润,两碗破孤闷,三碗搜枯肠,唯有文字五千卷,四碗发轻汗,平生不平事,尽向毛孔散,五碗肌骨清,六碗通仙灵,七碗吃不得也,唯觉两腋习习清风生。家长们兴趣高涨、静心聆听,一招一式学得有模有样。

 

 

  本期培训活动共四天,每周六开展,预计2020年1月11日结束。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